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唐海宾:绘就发展新蓝图 打造生态宜居城

2017/12/21 16:34:14 人评论

 

 

 

  《政府工作报告》为2018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实事求是的工作目标和切实可行的举措,是一份立意高远、目标明确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借着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的“东风”,2016年,我市新建城市绿道17.4公里,今年新增环西津河城市绿道以及公园健康步道等共计20.7公里,绿道建设持续完善。不过,绿道建设仍旧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空间布局不合理、建设式样单一、文化因素不足等。因此,我带来了《关于城市绿道规划建设的建议》,希望大力推进绿道项目建设,统筹安排绿道建设内容,完善我市绿道连续性,切实加强绿道管理,通过绿道拓展来展示城市魅力,彰显我市风貌。

  此外,我还提出了《关于加快推动宁国“城市双修”工作的建议》,即开展城市功能修补、生态修补,改善人居环境。希望未来能够统筹谋划“城市双修”,完善基础工作,加快山体修复、绿地系统完善、治理和修复水体等工作,全面改善城市生态功能。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医疗卫生、教育体育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补齐高铁项目以及河沥溪老区功能不完善的短板。同时,继续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此外,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培育基础好、有发展潜力的特色小镇,保护传统村落,统筹城乡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