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王普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及政协分组讨论

2019/1/2 9:40:40 人评论

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分别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农业、科技界别分组讨论。在审议和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结合自身谈体会、结合发展谈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

22.jpg

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分别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农业、科技界别分组讨论。

在审议和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结合自身谈体会、结合发展谈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立足自身岗位,为我市新一轮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王普边听边记,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发言后,王普做了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来,我们大力弘扬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宁国精神,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矛盾不回避,一步一步走来,  充满艰辛,一点一滴成绩,来之不易。2018年,我市经济和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这是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广大代表和委员在各自领域履职尽责、拼搏实干,更是为全市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家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发展领域,着眼新一轮发展,饱含着对宁国新跨越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很多有深度的意见及建议,这些真知灼见,对我市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王普强调:当前,我市面临的形式和压力依然严峻,做好今年的工作,压力与动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宁国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决定,推动思想再解放、促进精神大提振,推动改革再深入、促进环境大提升,推动工作再落实、促进发展大提质,全心全意、尽心尽力、高质高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普突出强调:2019年,全市上下,要在思想上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总体要求,结合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快产业升级转型、产业发展及深化改革不放松,不断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进程,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蔡启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