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市经开区管委会、自然资源规划局督办提案

2019/7/26 14:59:02 人评论

7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到市经开区管委会、自然资源规划局督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及部分提案委委员、提案人参加督办。督办中,承办单位各自汇报提案总体办理情况,具体承办科室就个案办理做了补充汇报。提、督、办三方深入交流,就进一步…

1.jpg

7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到市经开区管委会、自然资源规划局督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及部分提案委委员、提案人参加督办。

督办中,承办单位各自汇报提案总体办理情况,具体承办科室就个案办理做了补充汇报。提、督、办三方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提案落实、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章明安对两单位提案办理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做到提案办理与部门工作同推进、两不误;要进一步规范提案办理工作程序,密切与委员沟通交流,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和满意度;要强化提案追踪督办,开展历年提案办理“回头看”“跟踪办”,将委员的真知灼见真正转化落地,有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