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规模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9/9/27 21:23:04 人评论

9月27日,市政协召开“规模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琳,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琳主持。会上,市经信局介绍了我市规模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实施情况,并就我市工业大数据…

IMG_1259.JPG

9月27日,市政协召开规模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琳,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琳主持。

会上,市经信局介绍了我市规模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实施情况,并就我市工业大数据平台系统进行了演示;工作人员宣读了调研报告(初稿);各参会单位与调研组成员结合实际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饶培康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紧密配合,我市工业企业分类评价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起到了很好地先行示范作用。但仍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工作合力不强、工作机制不完善等问题。他强调,开展好此项工作,关系到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严把数据质量关。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做好协调配合,推进我市规模工业企业分类评价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