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浙江嵊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19/9/29 11:10:57 人评论

9月27日—28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浙江省嵊州市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协办公室、仙霞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万辉一行来到嵊州市某旅游开发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万辉重点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投资环境、优惠政…

92728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浙江省嵊州市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协办公室、仙霞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万辉一行来到嵊州市某旅游开发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万辉重点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欢迎企业来宁投资并要求市政协办公室、仙霞镇等单位进一步做好项目对接,及时做好企业协调帮扶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