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1 11:49:38 人评论

按照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0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赴城区社区委员工作室,就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饶培康先后来到南河社区张荣委员工作室、城北社区洪亚龙委员工作室以及凤凰社区郭兴进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

51a3c700ac8c13d0c1a04ebf9b9bd90_副本.jpg

按照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0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赴城区社区委员工作室,就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饶培康先后来到南河社区张荣委员工作室、城北社区洪亚龙委员工作室以及凤凰社区郭兴进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委员工作室参与社会治理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饶培康听取情况介绍后指出,南山街道和西津街道高度重视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就下一步工作,饶培康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始终秉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面向群众,面向基层,着力打造为民履职的特色品牌;二要明确职责,发挥好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的作用,通过政协委员的话语权,既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也把老百姓的诉求反映上来;三要大胆创新,进一步完善委员工作室运行机制,拓宽履职渠道,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从而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展示政协形象和委员风采的窗口,提升政协的影响力。

市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南山街道、西津街道主要负责人、政协工作召集人、委员工作室部分委员以及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f2b4a687133e05ab0290ab2be772f0_副本.jpg

295a9c8355c3000d26f9ccd6d6e1ce2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