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10/15 16:22:54 人评论

根据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6日至22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了为期七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重点学…

根据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6日至22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了为期七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和指示精神。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紧扣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对接,专题发言有质量、有深度。期间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教育。

为期一个星期的集中学习,全体学员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不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学习,坚定不移的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努力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