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及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教育

2019/10/18 9:04:17 人评论

10月17日,市政协及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及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观看学习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了我市抗…

10月17日,市政协及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及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学习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了我市抗灾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围绕本次典型教育学习内容,市政协及机关党组部分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先进典型教育,旨在用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感染身边人,用身边典型的崇高精神引导身边人,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照标杆看典型,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及机关党组持续深化理论学习,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四项教育,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