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风采】方敏:履职尽责献良策

2021/2/20 11:12:46 人评论

方敏.png

方敏,作为安徽海德门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也作为一名宁国市政协委员,他深知自己的责任,积极履职尽责,建诤言、献良策、促发展。

2017年,安徽海德门窗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招商引资落户宁国,占地三万多平方米,拥有六大高新生产车间。截至2020年9月,公司获得1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同年公司获评“高新技术产业”示范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方敏积极的建言献策,关注宁国旅游经济发展,实地走访调研我市旅游发展现状,结合宁国的人文地貌和社会综合基础水平,提出未来第三产业发展,尤其是旅游产业的发展将会面临更高要求。在今年即将召开的两会上,方敏准备撰写《关于加快发展我市青龙湾旅游项目》的提案。

宁国市政协委员 安徽海德门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敏:“因为我们这两年一直关注旅游这块,最主要的是跟我们企业关联性比较强。还有现在老百姓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也想在打造旅居、 度假、 休闲融为一体的旅游特色。宁国现在在长三角经济圈,想把宁国生态文明工业文明融为一体, 融入长三角前几年,宁国川藏线旅游这块人流量很大,但是有些旅客抱着看一看(的想法)留不住客。接下来想通过提案, 想把青龙湾旅游特色通过外商投资结合在一块, 把青龙湾打造起来。”

2018年,方敏担任政协委员,作为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他深知政协委员是荣誉、责任,也是使命、担当。平时除了关注企业发展,也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公司经常开展公益的社会性活动,为民服务。

宁国市政协委员 安徽海德门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敏:“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第一要履职的责任就是怎么样把企业走向规模化, 对未来的愿景,对未来企业发展方向的策划,解决地方劳动力。 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对社会也随时关注,我们每年也会经常到社会上做一些公益活动。在今后我会尽职尽责,一如既往的为社会民生公益做出一定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