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风采】甘纪华:为民众发声 为健康护航

2021/2/20 11:14:12 人评论

甘纪华.png

作为宁国市康宁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纪华,他本着“质量为天,价格为廉,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童叟无欺,健康家园”的经营理念,打造规范药房,铸就全民健康。作为一名宁国市政协委员,他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关注社会动态,为民众发声。

宁国市康宁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10月8日,甘纪华坚持以“专业更专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迅速发展至宣城、宁国、广德、南陵、郎溪片区,目前拥有门店数145家,连锁员工500余人。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场疫情阻击战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思考。“两会”即将召开,结合自身工作,甘纪华也将积极传达民意,传递声音。

宁国市政协委员 宁国市康宁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纪华:“因为今年疫情的发生,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里面我觉得还是有待于完善的,尽管我作为政协委员在疫情期间为防疫工作积极的配合,也得到政府的充分肯定,但是我觉得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责任。”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甘纪华主动担当,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我市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现状,组织员工多渠道完成防护物资采购配送工作,满足广大市民防控需求。为进一步满足企业复工复产所需,公司在全力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协调工作的同时,积极筹备防护面罩生产线项目,在有关部门支持下,迅速完成资质申请、上报批复等系列流程,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投入生产,确保我市防护物资的供应。甘纪华也因此荣获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源于社会,回馈社会。一直以来,甘纪华热心公益事业,爱心奉献社会。2017年,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授予康宁“公益中国行-爱心药房”荣誉称号,康宁是省内惟一一家荣获此荣誉的连锁药店企业!

作为宁国市康宁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更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甘纪华也对下一步的规划也十分明确。

宁国市康宁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纪华:“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要以此为契机,要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岗位上要更加坚守自己的岗位,不断的履行作为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