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1/5/24 17:05:53 人评论

5.19社法委调研残疾人工作.jpg

5月19日,市政协社法委调研视察我市残疾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宁国康健专科医院服务有限公司(卫尔康精神病院)和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宁国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残联工作,并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相关单位和委员分别对我市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晏国成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关注民生工程、加大硬件设施以及保证足额的财政资金投入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帮扶工作的宣传力度,挖掘和动员更多社会资源,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服务残疾人的志愿队伍中来,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市残联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5.19社法委调研残疾人工作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