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省政协参加“物业管理暨纠纷多元化解”微协商

2022/4/7 10:54:44 人评论

3月30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暨纠纷多元化解”微协商监督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应邀参加会议。会上,西津街道现场演示了六级组织为民办事云上平台,省政协社法委专题调研组报告了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暨纠…

微信图片_20220407105335.jpg

3月30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暨纠纷多元化解”微协商监督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西津街道现场演示了六级组织为民办事云上平台,省政协社法委专题调研组报告了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暨纠纷多元化解微协商监督情况。省政协委员及有关人士先后发言,分析了当前我省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在综合协调机制、物业服务管理队伍、业委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法院、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等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并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此次微协商监督座谈会既找准了问题症结、提出了意见建议,又汇聚了思想共识、回应了社会关切,达到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革为牵引、以法治为保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党建引领,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物业服务管理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完善基层自治,理清有关部门的职责边界。坚持“踏石留印”转作风,从紧从实抓好落实,为推动物业服务管理高质量发展和物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凝心聚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