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2022/5/13 16:17:40 人评论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情况,为企纾难解困。市政协秘书长及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陈柏平先后来到安徽路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群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诉求,…

微信图片_20220513160112.jpg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情况,为企纾难解困。市政协秘书长及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柏平先后来到安徽路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群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诉求,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陈柏平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抓好生产管理,搞好市场经营,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倾听和收集企业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广泛组织委员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出力,持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