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科技界别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2022/6/13 9:45:22 人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化拓展政协工作,6月10日,市政协科技界别赴郎溪县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应邀参加。考察期间,委员们一行赴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参观智能化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了企…

0d8a12682dcf09104585d431c4890d4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化拓展政协工作,6月10日,市政协科技界别赴郎溪县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应邀参加。

考察期间,委员们一行赴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参观智能化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科技研发、智能化生产、人才引进和培养等相关情况。委员们交流考察学习感受,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该企业成功经验,克服疫情影响带来的种种困难,注重科技创新投入,为企业注入发展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充分肯定了此次考察座谈活动,认为通过考察使委员们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认清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与此同时希望科技界别继续探索界别活动的新形式,创造性地开展界别活动。委员会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做大做强企业,为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