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仙霞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2022/6/16 11:34:01 人评论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仙霞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活动。仙霞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万辉详细了解上一轮集中办公时收集企业问题办理进展情况,与仙霞镇负责同志现场会商,研究如何进一步推进相关问题尽快解决。万辉指出,要深化“一改两为五…

微信图片_20220616113052.jpg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万辉仙霞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活动仙霞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万辉详细了解上一轮集中办公时收集企业问题办理进展情况,仙霞镇负责同志现场会商,研究如何进一步推进相关问题尽快解决。

万辉指出,要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提供优质服务,满足企业需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16113114.jpg

同日,万辉还开展了巡林巡河工作,卫健委、招商合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随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