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2/6/28 16:59:30 人评论

6月22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盛清,副市长张寒冰、叶磊、梅骏国、李华出席会议并围绕分管领域经济运行工作作了发言。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宣城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市统计局汇报了1—5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对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数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杜德林指出,保持经济持续增速是全面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需要,是争先进位的需要,是讲政治的需要。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重点指标争先进位。
  杜德林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举措、鼓足干劲,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一要紧盯目标、强化调度。各责任部门要围绕各自承担指标,把任务细化到每一个企业、精准到每一个项目。要强化调度的频次和力度。二要狠抓工业、做强实体。要持之以恒抓好“五大倍增”行动,狠抓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成色。三要紧盯项目、拉动投资。要强化项目谋划,狠抓项目推进力度。要顺势而为,有序合理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四要落实政策、优化服务。要认真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认真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五要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规范工作流程,密切配合,形成联动,实现信息共享。要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统计资料要详实全面。六要牢守底线、防范风险。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七要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弘扬“马上就办”的作风,树立“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理念,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加快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