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信息 > 宁国政协概况

宁国政协概况

        宁国市政协成立于1981年。宁国市政协由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组成,设主席、副主席若干人和秘书长,并设常务委员会主持会务。 


       宁国市政协在中共宁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参政议政,对全市的大政方针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宁国市政协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在推进全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宁国市政协至今已历十一届,现有政协常委40名,政协委员202名,代表界别有13个。 


       在新世纪新阶段,宁国市政协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维护和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推进宁国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