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冯志学:在新常态下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提升

2017/12/21 16:26:24 人评论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细致深入地总结了我市一年来的政府工作。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方方面面的变化有目共睹,不论是项目建设,还是城市建设,抑或是经营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善,这些都让我非常自豪。此外,《政府工作报告》还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也让我对未来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充满期待。

作为一家生产冰箱、热水器等小家电上的电加热器的民营企业,安徽天成电器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和谐、务实、进取、奉献”的企业文化,瞄准行业前沿与高端客户,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逆势而上,公司经营状况不仅未受到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产值反而逐年增加。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调转促”的步伐,公司也紧跟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客户需求,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创新能力,开发新产品,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大幅增加。

  作为企业负责人,未来我将继续坚守“宁国精神”,把技术创新和管理提升作为发展重点,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创新能力,创造更多利润。在此基础上,我还将加强对企业内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注社会上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我市早日实现“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