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委统战部赴“盟员之家”调研

2018/7/6 8:32:57 人评论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星,统战部副部长胡伟赴津河中学“盟员之家”调研座谈。民盟宁国总支主委朱国盛、副主委胡敏、杨志龙及津河中学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主委朱国盛就民盟宁国总支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副主委胡敏汇报了上半年盟务工…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星,统战部副部长胡伟赴津河中学“盟员之家”调研座谈。民盟宁国总支主委朱国盛、副主委胡敏、杨志龙及津河中学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主委朱国盛就民盟宁国总支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副主委胡敏汇报了上半年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做好“盟员之家”建设深入交谈,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星部长在会上指出,要用好参政议政这项职能,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民盟力量;要关注民生,关注社会,深、细、实、准的开展调研,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更好的履行盟员职责。

调研期间,杨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艺术中心(民盟宁国总支 杨志龙、吴俊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