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外出考察学习

2018/9/29 15:10:11 人评论

为进一步拓宽委员视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更好的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9月27日至28日,宁国市政协主席、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饶培康带领部分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赴芜湖市三山区、石台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应邀参加。 在芜湖市三山…

3418465A448E897B636288A7D26996C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拓宽委员视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更好的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9月27日至28日,宁国市政协主席、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饶培康带领部分住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赴芜湖市三山区、石台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应邀参加。

E48F87A68F82D804462D91663D4B9AEA_副本.jpg

     在芜湖市三山区,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响水涧抽水储能电站,详细了解了电站建设运行、旅游开发等情况。据了解,响水涧抽水蓄能电站是目前国内第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自行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抽水蓄能机组,其成功经验可为我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在石台县,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洪墩村“慢村农庄”、天方集团“慢庄”项目。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的成功经验,并与相关人员积极交流,了解他们的发展模式及经营理念,学习他们发展生态旅游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尤其是“慢村农庄”采取的“公司+农户”经营模式、“慢庄”会员众筹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外出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委员们表示回去后要把他们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带回宁国,认真总结好、梳理好、领会好各地的好经验,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促进宁国经济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