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它公告

宁国市政协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9/29 15:41:29 人评论

宁国市政协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单位:万元项 目预 算 数决 算 数合 计26.0031.38因公出国(境)费0.003.82公务接待费8.506.4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7.5021.14其中:公…

宁国市政协办公室201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26.00

31.38

因公出国(境)费

0.00

3.82

公务接待费

8.50

6.4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7.50

21.14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7.50

21.14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宁国市政协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6.00万元,支出决算为31.38万元,完成预算的120.7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因公出国(境)费决算大于预算数;二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数大于预算数。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机关10个工作机构。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宁国市政协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3.82万元,占12.1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6.42万元,占20.4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1.14万元,占67.3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3.82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3.82万元,增长100%,增长的原因是2017年因公前往台湾新增出国(境)费用。2017年宁国市政协办公室因公出国(境)团组1次,出国(境)2人次,该项经费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赴台进行经贸交流。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省、市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及因公短期出国培训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6.42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88万元,下降12.05%,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俭,节约公务接待支出。2017年宁国市政协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54批次500余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及其他县市来我市指导考察工作。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省、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有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1.14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06万元,下降0.28%,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俭,节约用车。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部门因公申请公务用车费用。2017年底,宁国市政协办公室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宁国市政协办公室政务公开电子邮箱:ngzxzwgk@sina.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