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8/9/18 17:08:00 人评论

 

9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

饶培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意见》精神,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举措,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高标准,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认识,严守宣传纪律,加强宣传策划,注重工作创新,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出彩出色。要坚持严要求,自觉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与党政党纪党规学习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真正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推动纪律规矩落地生根。

会后,为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号召,在市政协主席、各位副主席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签订了《宁国市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自觉带头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