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青龙湾管委会督办提案

2018/9/21 8:51:21 人评论

920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青龙湾管委会督办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市政府办、政协办、政协提案委及部分提案委委员、提案人参加督办。

督办会上,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方莉详细介绍了承办提案具体办理情况。提、督、办三方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做好青龙湾水源地保护提出了意见、建议。

章明安指出,青龙湾管委会以市委专项巡察为契机,结合政协提案办理,深入开展青龙湾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明显,令人满意。他要求,要积极回应群众呼声,高度重视委员建议,坚持不懈抓好青龙湾生态环境整治,保护好全市人民的“大水缸”;要借助各方力量,积极协调争取,突破体制机制障碍,做好管理服务“大文章”;要认真总结,提炼经验教训,平衡好保护和发展两者关系,切实巩固提升整治成果。他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市政协协商重要平台作用,为助推青龙湾绿色发展建好言献良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