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民族宗教专委会开展畲族风情园 建设运营情况视察活动

2018/10/15 18:41:53 人评论

10月12日,市政协民族宗教专委会组织委员赴云梯畲族乡开展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情况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应邀参加视察活动。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云梯乡关于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加快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工作进…

10月12日,市政协民族宗教专委会组织委员赴云梯畲族乡开展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情况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应邀参加视察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云梯乡关于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加快畲族风情园建设运营工作进行了座谈。

万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结合畲族风情园建设,加强村庄建设规划管理,杜绝违规乱搭乱建行为;二要加强畲族文化的挖掘和整理,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畲族文化产业,并融入到风情园建设中;三要结合地方实际,引进社会资本,加强畲族风情园内旅游景点建设,吸引更多游客来观光旅游,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活动中,委员们还对云梯乡部分畲族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爱心捐助,并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培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