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一行来宁视察医共体建设工作

2018/10/16 19:16:32 人评论

10月16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率医药卫生、台侨联界别委员一行来我市开展“医共体建设工作”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陪同。 周明鸣一行先后深入港口镇中心卫生院和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视察了县域医共体建设。随后,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市卫计委负责人汇…

678497719870695997_副本.jpg

10月16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率医药卫生、台侨联界别委员一行来我市开展“医共体建设工作”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陪同。

    周明鸣一行先后深入港口镇中心卫生院和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视察了县域医共体建设。随后,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市卫计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及县域医疗健康集团筹建情况,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明鸣对我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域医共体作为医改一项重要改革措施,要在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宁国模式、宁国经验。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制定完善与医共体建设相关的配套政策,同步推进相关领域改革。要发挥民营资本优势,实现医共体、民营医院的协同发展和区域医疗资源的统筹规划。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关心关注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505116015567509742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