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8/10/17 16:21:16 人评论

“我们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学出信仰和自觉,学出作为和担当。”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开创市政协工作新局…

513693179069932618_副本.jpg

“我们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学出信仰和自觉,学出作为和担当。”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开创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饶培康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政协履职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党建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性。

饶培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分,为人民政协更好地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政协党员干部要争当思想武装的先锋模范、争当政治引领的先锋模范争当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争当遵纪守法的先锋模范,切实增强履职本领,激发工作活,使人民政协更好融入新时代、携手新时代,使政协工作更好彰显担当、展现新作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