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9 10:17:34 人评论

10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部分乡、镇、街道调研指导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当天上午,章明安到南极乡开展巡林巡河工作。在南极乡负责人的陪同下,他深入永宁村周吉河段、梅村河段及河域附近山场,实地查看水、林生态保护情况,了解该乡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开展情…

2_副本(1).jpg

10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部分乡、镇、街道调研指导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天上午,章明安到南极乡开展巡林巡河工作。在南极乡负责人的陪同下,他深入永宁村周吉河段、梅村河段及河域附近山场,实地查看水、林生态保护情况,了解该乡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章明安强调,实行林长制、河长制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南极乡党政班子要切实抓紧抓实林长制、河长制工作,不断提升全乡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水平,让南极青山常驻、绿水长流。

下午,章明安先后来到霞西镇和竹峰街道,到两地部分敬老院实地考察,与两地有关党政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两地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及意见、建议。章明安指出,现在养老服务事业进入新时代,面临新的挑战,工作理念要不断创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抓好落实。他表示,市政协将组织委员精心调研,继续为养老工作建言献策。在竹峰街道调研期间,章明安还就青龙湾水源地保护提案办理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