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史委就《城区源水工程库区水源地 保护》提案办理进行专题协商

2018/11/12 17:57:44 人评论

11月12日,市政协文史委就《城区源水工程库区水源地保护》提案办理召开专题协商会,会议由文史委主任赵祖军主持,副主席章明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赵祖军就提案提出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提案办理过程、具体措施及下一…

IMG_8840.jpg


11月12日,市政协文史委就《城区源水工程库区水源地保护》提案办理召开专题协商会,会议由文史委主任赵祖军主持,副主席章明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祖军就提案提出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提案办理过程、具体措施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与会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与提案承办单位围绕提案办理事宜展开了广泛讨论。

章明安首先对此次协商会议的召开及各承办单位、各位委员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切实增强办理自觉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进一步加大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宣传引导,凝聚社会共识、弘扬正能量。要充分认识到办理提案是一种政治责任,确保提案办理真正落到实处,既能促进政协工作上水平,也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青龙湾管委会、住建委、林业局、环保局、农委、竹峰街道负责同志及文史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