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西津街道凤凰社区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2018/11/12 18:08:00 人评论

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西津街道凤凰社区,专题调研社会治理工作。西津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在凤凰社区,饶培康详细了解社区党员活动室、群众工作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情况,听取了西津街道和凤凰社区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饶培康充分肯…


1.jpg


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西津街道凤凰社区,专题调研社会治理工作。西津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凤凰社区,饶培康详细了解社区党员活动室、群众工作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情况,听取了西津街道和凤凰社区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饶培康充分肯定了西津街道在社会治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领导社会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解决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在社区开展委员工作室试点工作,共同推进“五维共治”基层治理新模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