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民宗委来宁调研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工作

2018/11/15 21:09:05 人评论

11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赵广一行来宁调研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云梯畲族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在宁期间,赵广一行实地察看了云梯畲族风情园、千秋村、乡卫生院等地,听取了云梯畲族乡民族村寨建设、产业发展、少数…


407914029413532758.jpg

11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赵广一行来宁调研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云梯畲族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宁期间,赵广一行实地察看了云梯畲族风情园、千秋村、乡卫生院等地,听取了云梯畲族乡民族村寨建设、产业发展、少数民族文化展示传承等工作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云梯畲族乡充分发掘少数民族文化资源,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云梯畲族乡自然生态优越,人文底蕴深厚,发展基础良好,要因地制宜抓住特色,把少数民族乡村发展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名气、增加人气,打响畲族品牌,创造发展新机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