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公室赴外地考察学习

2018/11/19 15:37:26 人评论

为学习借鉴外地政协在履职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理念,更好的谋划2019年工作。11月14日至16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带队,专委办、研究室负责同志共5人组成考察组,赴浙江开展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先后来到杭州拱墅区、温州鹿城区、台州临海市,进行了参观考察,…

38cb722171c07468a564d60ca77a651_副本.jpg

为学习借鉴外地政协在履职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理念,更好的谋划2019年工作。11月14日至16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带队,专委办、研究室负责同志共5人组成考察组,赴浙江开展考察学习。

期间,考察组先后来到杭州拱墅区、温州鹿城区、台州临海市,进行了参观考察,与当地政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e49135f9bba9bd614f370d05c49f843_副本.jpg

在杭州拱墅区政协,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委员学习培训和履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据悉,该区政协自2017年换届以来,始终把抓好委员队伍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坚持每年定期组织委员参加党校集中培训,制定了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就委员参加政协会议及请假制度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这些措施有效地提高了政协会议的到会率和重要活动的参与率,进一步规范了委员管理。

在温州鹿城区政协,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陈文俊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在自身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的情况,自2016年以来,该区政协以打造特色委员工作室为目标,先后挂牌成立了14个专业性委员工作室,这些专业工作室依托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在服务民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台州临海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灵湖公园,就进一步创新和推进政协工作与该区政协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几天的参观学习、座谈交流,考察组成员进一步扩大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收获了很多。就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杨建华要求,考察组成员要认真消化吸收三地政协好的做法经验,不断加以总结,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6b2d395dd7b80be0ef9d55fcb66db58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