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港口生态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8/11/20 18:46:38 人评论

11月20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到港口生态产业园,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及园区负责人陪同。饶培康先后来到恒基伟业、百骐电子、蛟龙机械、金钱豹金属制品、上阳汽车配件、丰鼎纺织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

IMG_8841_副本.jpg

1120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到港口生态产业园,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及园区负责人陪同。

IMG_8852_副本.jpg

饶培康先后来到恒基伟业、百骐电子、蛟龙机械、金钱豹金属制品、上阳汽车配件、丰鼎纺织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IMG_8860_副本.jpg

饶培康指出,港口园区撤并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加紧推进,园区建设初显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饶培康强调,要切实转变思维,理顺关系,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产业园区高标准建设。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已开工建设的要继续加快进度,尚未开工的要抓紧完善手续,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僵尸企业处置,提早介入,主动谋划,坚持“一企一策”,对症下药,依法依规做好僵尸企业及闲置用地处置工作。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服务效能,及时梳理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