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民宗委来我市云梯畲族乡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2018/12/4 8:38:41 人评论

怀着对少数民族聚集区群众的深切关爱,11月30日,省政协民宗委来我市云梯畲族乡开展“送戏下乡”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殷光临、专职副主任赵广,我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省政协民宗委在该乡千秋村畲族文化交流中心组织策划了一场精彩…

01e35a6cace9b3832d3ebddbe95eaa4_副本.jpg

怀着对少数民族聚集区群众的深切关爱,11月30日,省政协民宗委来我市云梯畲族乡开展“送戏下乡”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殷光临、副主任赵广,我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省政协民宗委在该乡千秋村畲族文化交流中心组织策划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舞台上,黄梅小戏《桃花谣》、畲族歌曲《凤凰与山客》、杂技《力量》、畲族舞蹈《伐竹乐》等六个既丰富多彩又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迎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为畲乡人民和广大游客送上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文化大餐。

此次省政协民宗委“送戏下乡”活动,受到畲乡群众的热烈欢迎,极大丰富了少数民族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