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山市政协来我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8/12/4 15:43:53 人评论

12月4日上午,黄山市政协副主席胡黎明带领中共界别委员来我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我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方塘乡方塘村、青龙乡龙阁村,详细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市把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旅游文化…

IMG_20181204_130535.jpg

12月4日上午,黄山市政协副主席胡黎明带领中共界别委员来我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我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方塘乡方塘村、青龙乡龙阁村,详细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市把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旅游文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村庄规划水平,赋予美丽乡村更多的旅游文化内涵,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了乡村振兴。

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定位准确、措施有力,强了产业、美了生态、富了农民,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