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我市部分中小学走访

2018/12/5 8:16:51 人评论

近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分别来到西津小学、竹峰学校、津北小学和港口中心小学走访,了解学校教育情况,听取教师对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每到一地,饶培康都走进学校,走访部分教师,并听取学校负责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饶培康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

499929486893388284.jpg

近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分别来到西津小学、竹峰学校、津北小学和港口中心小学走访,了解学校教育情况,听取教师对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地,饶培康都走进学校,走访部分教师,并听取学校负责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饶培康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切实加大教育投入,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全市教育事业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师的智慧和汗水。他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弘扬高尚的职业道德,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饶培康表示,全市上下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切实解决广大教师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社会荣誉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