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民宗委赴云梯畲族乡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2018/12/5 8:48:31 人评论

12月1日,省政协民宗委赴云梯畲族乡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并举行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殷光临、副主任赵光,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章明安出席仪式,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现场,来自省内知名医院医护人员为当地畲乡群众提供检查…

1.jpg


2.jpg

3.jpg


12月1日,省政协民宗委赴云梯畲族乡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并举行捐赠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殷光临、副主任赵光,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章明安出席仪式,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省内知名医院医护人员为当地畲乡群众提供检查诊治、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分为内科、骨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等科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医生们耐心、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相关的健康问题。活动共接诊看病群众约200多人,并免费发放2万余元药品药械,当地群众纷纷为省政协民宗委点赞。


4.jpg

5.jpg

6.jpg

7.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