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南极乡走访调研

2018/12/5 19:29:24 人评论

1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来到南极乡中心小学走访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深入南极乡重点河段调研河长制工作,南极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在南极乡中心小学,章明安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在校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1.jpg


29715556849102717.jpg

1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来到南极乡中心小学走访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深入南极乡重点河段调研河长制工作,南极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南极乡中心小学,章明安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在校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教育岗位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调研河长制工作时,他指出,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乡镇党委政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扭紧责任螺丝,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