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休宁县政协来宁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2018/12/6 8:44:53 人评论

12月5日,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汪健鸣一行来我市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港口镇有关负责人陪同。汪健鸣一行先后深入港口镇西村、龙窑博物馆、山门村,在镇、村相关负责人的解说下,细致了解西村成功打造乡村旅游“网红”村的方法路径,全面领略千年龙窑文…

IMG_20181205_141944_副本.jpg

12月5日,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汪健鸣一行来我市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港口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汪健鸣一行先后深入港口镇西村、龙窑博物馆、山门村,在镇、村相关负责人的解说下,细致了解西村成功打造乡村旅游“网红”村的方法路径,全面领略千年龙窑文化的深厚底蕴和艺术之美,认真欣赏素有“神奇山门洞,千年隐士村” 之称的山门村独有的世外桃源风光。

我市优美的自然山水和人文风情给汪健鸣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我市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逐渐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