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12/6 18:18:49 人评论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庞雪峰、赵国华、朱超界、王舒毅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申鹏海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普在全市教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

87257561e092f239a7d85242c497cca_副本.jpg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庞雪峰、赵国华、朱超界、王舒毅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申鹏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普在全市教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办公室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就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结合“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有关内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