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9/1/11 9:18:06 人评论

1月10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市公安局政委韩建民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应邀出席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

1_副本.jpg


1月10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市公安局政委韩建民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各自修改意见。最后,会议就新一年工作开展作了具体部署。

章明安在会上指出, 2018年,市政协社法委活动丰富多彩,工作成效显著,非常值得肯定。章明安强调,新的一年,市政协社法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社法委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章明安要求,全体社法委委员要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做好新一年社法委工作,以积极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_副本(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