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1/22 15:36:33 人评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河沥溪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经信委、河沥溪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过程中,刘琳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春联,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仔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

IMG_9259.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河沥溪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经信委、河沥溪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过程中,刘琳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春联,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仔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刘琳叮嘱同行的帮扶单位和属地单位,要将结对帮扶落实好,坚持问题导向、因户施策,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改善生活现状,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彭飞)


IMG_9277.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