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许东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1/22 16:32:55 人评论

1月2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深入乡镇、街道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祝福。许东升一行先后来到甲路镇枫山村、甲路村和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向困难群众洪小毛、梁广庆、刘慧芳送去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许东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

1.jpg

1月2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深入乡镇、街道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许东升一行先后来到甲路镇枫山村、甲路村和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向困难群众洪小毛、梁广庆、刘慧芳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许东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送交他们手中,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