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赴港口西村看望慰问退伍老兵

2019/1/23 17:38:10 人评论

1月23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赵国华带领机关部分同志来到港口镇西村,对该村退伍军人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赵国华一行先后来到西村二组退伍军人徐祥发、徐关成家里。每到一处,赵国华都与慰…

1_副本(2).jpg

1月23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赵国华带领机关部分同志来到港口镇西村,对该村退伍军人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赵国华一行先后来到西村二组退伍军人徐祥发、徐关成家里。每到一处,赵国华都与慰问对象亲切地交谈,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军旅生涯,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2_副本(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