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1/23 20:46:54 人评论

1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省级劳模、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饶培康首先来到河沥溪街道,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曾先荣和困难职工张艾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

IMG_20190123_161221_副本.jpg

1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省级劳模、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IMG_20190123_092348_副本.jpg

饶培康首先来到河沥溪街道,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曾先荣和困难职工张艾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要求随行的部门同志及村干部要多了解、多关心、多照顾他们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

在港口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友凤和困难群众雷树翠、唐秀清,饶培康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努力克服,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