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新年走访慰问台侨属

2019/1/24 15:12:17 人评论

1月23日,市台办主任汪世忠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们对困难台侨属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新年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在台侨属家里,汪主任向委员们介绍台侨属在台湾以及国外亲人的情况,向台侨属征求了对台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热情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询问他们的…

图片1.png

 1月23日,市台办主任汪世忠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们对困难台侨属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新年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在台侨属家里,汪主任向委员们介绍台侨属在台湾以及国外亲人的情况,向台侨属征求了对台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热情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慰问组表示,台侨属要主动加强与市统战部和委员们的联系与沟通,有困难随时找他们帮忙解决。

 受慰问的台侨属纷纷对市统战部和委员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向台湾亲人和海外亲人转达市委统战部和委员们对他们的祝福。

图片2.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