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南极乡走访慰问困难帮扶户

2019/1/24 15:48:49 人评论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深入南极乡梅村、永宁村等地,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扶责任单位市委政法委、科技局及南极乡有关负责人陪同。章明安一行先后来到梅村高新汉和永宁村汪高…

1_副本(3).jpg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深入南极乡梅村、永宁村等地,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扶责任单位市委政法委、科技局及南极乡有关负责人陪同。

章明安一行先后来到梅村高新汉和永宁村汪高峰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走访中,章明安要求,帮扶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要用好用足帮扶政策,积极从内因着眼、着手、着力,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切实让困难帮扶户感受和享受党的好政策,确保如期完成困难帮扶任务。


2_副本(4).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