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书画院“写春联、送祝福”走进西村

2019/1/25 17:06:17 人评论

为弘扬传统春联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5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带领10余名政协书画院书法家们,走进西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为村民免费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现场,红纸镇开,浓墨研妥,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即兴为群…

1.jpg

为弘扬传统春联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5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带领10余名政协书画院书法家们,走进西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为村民免费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红纸镇开,浓墨研妥,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即兴为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一幅幅精美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看到书法家们工整、简洁、大气的春联作品,许多群众表示,春联是书法家们亲笔写送的,意义大不相同。

此次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书法家们现场书写对联字共计200余副,为村民迎接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