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汉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职工

2019/1/25 16:52:59 人评论

1月23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深入霞西镇、南山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职工,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在霞西镇虹龙村、石柱村,李汉林实地走访了金友国和彭志启两位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方面…

4ce68d5f8cfa036cca1b61d6e6365a0_副本.jpg

1月23至25日,市政协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深入霞西镇、南山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职工,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9ffc62685b948f0b4942fd495aaadc3_副本.jpg

在霞西镇虹龙村、石柱村,李汉林实地走访了金友国和彭志启两位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他叮嘱随行的联系帮扶单位和乡镇、村委会要落实好现有政策,多想办法,多找出路,努力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

在南山街道创业社区困难职工高萍家中,李汉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关怀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362c40b4cb3fc9c3839e7ad547b5e70_副本.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民盟宁国总支开展主题盟日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