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1/30 20:10:01 人评论

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携工商联机关和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赴河沥溪长虹村开展帮扶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在长虹村,界别委员们走访慰问了13户特困家庭、独(双)女户、贫困老党员,每到一处李汉林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等,并送上慰问金…

EW48B{D@{MN]1QS]MZ(XJ]H.png

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携工商联机关和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赴河沥溪长虹村开展帮扶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长虹村,界别委员们走访慰问了13户特困家庭、独(双)女户、贫困老党员,每到一处李汉林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礼品。向他们捎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鼓励他们克服困境,树立发展致富的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