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考试

2019/2/12 9:10:56 人评论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协机关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测试。此次考试内容包括宪法、党章、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公务员法等相关知识。考试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系统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试卷,考试结束后自动阅卷评分,考试成…


1.jpg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协机关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内容包括宪法、党章、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公务员法等相关知识。考试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系统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试卷,考试结束后自动阅卷评分,考试成绩即时显示。

考试结束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提升了自身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增强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学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


d3b607fc7906387d74d3587f1bb5f76.jpg

友情链接